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 :“三个聚焦”推动经营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16:39 浏览次数:7827次 分享:

为抢抓业务发展机遇,奋力夺取2024“开门红”,今年以来,偃师农商银行紧跟上级工作部署,聚焦融合发展、提质增效、风险防范三个方面,统筹推进业务实现新突破,持续推动经营再上新台阶。

聚焦融合发展。以转型发展为出发点,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初心,坚持小额、流动、分散原则,围绕“乡村振兴”、个体工商经营、个人消费等方面,延伸推出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区域发展金融支持力度;以政策落实为立足点,准确把握区域发展新机遇,借力文旅项目发展,通过加强参与夏都不夜城战略合作,积极探索“政、银、企、商”融合发展新机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聚焦提质增效。以精准营销为发力点,围绕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业务工作主线,抓弱补短、加大客源储备,深入开展网格化金融服务,将服务渗透到人、到户,努力增户扩面;以降本创收为目标点,一是深度跟进重点客户,谋求对公发展,全力降低存款成本,二是聚力“河洛e贷”系列线上信贷产品,加快小额贷款投放力度,全力增收;三是严格精细管理,科学合理优化资源、管控费用,全方位节支。

聚焦风险防范。以加强内部管控和提高资产质量为落脚点,一是持续推进“合规行动”和“化险行动”,把合规、安全、稳定理念落实到每个条线和每个员工,统筹做到业务经营和风险防范“双到位”;二是用好“三道防线”作用,力控不良,持续加强合规管控,强化制度落实、完善内控体系,努力提高资产质量;以“三服务”为基准,聚焦业务重点和重点领域风险,强化作风转变,及时堵塞内部管理漏洞,消除日常风险隐患,切实保障金融服务不掉线、不断档。

(偃师农商银行 王江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