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行:优化金融服务 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16:39 浏览次数:7807次 分享:

为满足辖内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近年来,孟津农商银行不断优化和丰富信贷产品,简化贷款流程,并充分运用省级中小微企业贷款增信分险专项资金,解决辖内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已为11家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融资贷款余额近4000万元,为实现科技型企业自立自强提供了有力支撑。

河南勇威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铁路工务器材、电气化接触网配件、公路设施、标准件、非标准件的加工销售企业。在孟津农商银行的持续支持下,该公司已成功从初创期步入高速发展期,并荣获河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在日常回访中,该行了解到企业增获大量订单,资金周转遇到难题,立即安排专职客户经理进行尽调,从企业前景、发展趋势等要素进行综合考量,以最快速度完成了尽调、审批、放款的全部流程,成功为该企业提供了200万元的贷款支持,缓解了企业资金匮乏的难题。

(孟津农商银行 李晓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