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星级创建、金融赋能”——伊川县成功举办信用村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伊川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0 浏览次数:9638次 分享:

为有效解决农户融资难问题,支持农村市场主体创新发展伊川县持续强化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2923日,伊川县“星级创建,金融赋能”信用村授牌仪式在鸦岭镇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宝文、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梁俊辉、鸦岭镇副书记马静艳、鸦岭镇副镇长胡嘉琪、河南农担公司洛阳地区经理陈牧等领导出席活动,镇村干部及5个信用村的群众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宝文就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致辞,对河南农担公司为伊川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5个信用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一要统筹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二要构建机制,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农业经济能力;三要优化服务,实现金融资源向农村倾斜。

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梁俊辉表示将通过畅通融资渠道、搭建融资平台、完善体系建设、突出政策宣传等举措,以金融服务经济发展为主线,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成效,切切实实解决农户贷款难问题。

本次活动共为殷沟村、柿树洼村、杜沟村、康庄村、亓岭村等5个村颁发了“信用村”标识牌,发放金融知识宣传页500份。

河南农担公司是一家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机构,2022年在伊川县业务新增2127万元,其中政银担业务实现零的突破,已完成了1711万元。9月份,县金融服务中心联合河南农担公司,组织专人到鸦岭镇开展新农经营主体信息采集工作,共有5个“信用村”、56个“信用户”通过审核

开展整村授信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整村授信授牌只是一个开端。下一步,县金融服务中心将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全面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全力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c1c6b5ade952a323b3c525ddfc4a919.jpg

2622b1dba315b83f0b83994523dfe07.jpg

7f496f7702a8311c2ec26b2266a2aa7.jpg

4f8b1ebcf1e8b6c9bdeb3106aa9195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