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听旁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7 10:33 浏览次数:25504次 分享:

 9月22日,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主持会议讲话,市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蔡珺到会巡听旁听并进行点评。 

 围绕学习主题,市金融工作局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强作题目为《谈谈对意识形态的认识》的专题辅导。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周永伟其他党组成员依次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蔡珺对市金融工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资料准备充分,内容合理丰富,学习方式用心,会前自学,会上教授集中辅导,与工作结合紧密,总的来说是一次较高质量、较高水平的学习。同时,对今后党组理论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二是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持续营造“严”的氛围。三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持续营造“干”的氛围。
    周永伟在总结时强调,点评既是肯定又是辅导,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将在今后的学习中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质量和效果。一是深化认识再提高。二是理想信念再巩固。三是学习效果再显现。四是学习质量再提升。按照市委、市直工委对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和“第一议题”制度,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不断的创新方法,提高学习质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着力建强副中心、加快形成增长极、再创洛阳辉煌”的实招实功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