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 2022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预选赛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1 浏览次数:7821次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及理论水平,提高综合素质,积极营造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下午,市金融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预选赛活动。

 default.jpeg

本次预选赛采用登录“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板块进行答题的比赛模式,30分钟内,参赛选手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比赛开始后,大家认真阅题,沉着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冠、亚、季军。

 图片6.png

 

本次挑战答题比赛既是对党员干部以往学习成果的考核检验,也是对大家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再动员,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巩固了理论学习成果,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