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30 20:33 浏览次数:1925次 分享:

“大爷,您看,上周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陶营镇一居民接到主动退赔的电话后,被骗7万余元,遇到不明电话莫轻信”。

为践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汝阳农商银行人民路支行金融小分队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在县刘伶广场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汝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jpg

金融小分队主动出击,通过在人流密集处拉起宣传横幅,向社会大众派发宣传彩页以及现场宣讲的形式传播反洗钱知识以及洗钱的风险和危害,传达“反洗钱工作,人人有责”的反洗钱精神。宣传中,重点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群体,通过发放彩页,结合县公安局发布的典型诈骗案例,向公众宣讲刷单、出租出借银行账户、不明链接等常见的洗钱犯罪手段,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范意识,让他们能够有效识别洗钱骗局,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页300余份,接受民众咨询140余次,真正用“身边人、身边事”让广大群众对反洗钱知识“入眼、入脑、入心”。下一步,汝阳农商银行人民路支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的引领性作用,推动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