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青春热血 奉献有我”交银人寿洛阳中支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交银人寿洛阳中支 发布时间:2023-03-30 20:52 浏览次数:2070次 分享:

为缓解供血压力,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员工先进性,交银人寿洛阳中支积极响应洛阳市金融团工委倡议,组织开展“青春热血 奉献有我”无偿献血活动。

公司员工对此次活动反响强烈,纷纷报名参加。3月28日上午,组织初选确定6名符合条件的青年员工,到洛阳市中心血站洛南采血屋义务献血。他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最终6名员工全部成功献血,血量达2400毫升。

图片1.png 

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年轻人。其中一名员工更是累计献血20余次,这次他又献出了400毫升。他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挽袖之力,奉献热忱爱心。

近年以来,交银人寿洛阳中支多次组织青年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如关爱慰问洛阳市儿童福利院儿童、进校园及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在冬季严寒早高峰期间协助交警同志路口执勤等,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青春热血,奉献有我。交银人寿洛阳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为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