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跑出助农服务“加速度”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30 20:30 浏览次数:1957次 分享:

近年来,偃师农商银行立足区域“三农”市场,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流动服务车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职能,在助农服务中跑出“加速度”

作为区域下辖营业网点数量最多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多年来,偃师农商银行持续不断改善提升偃师区域9镇4个街道210个行政村65万人口以及伊滨区域的金融服务能力为延伸服务“触角”,切实解决边缘村镇网点服务短板,全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在推进网点服务转型的过程中,该行打破传统助农服务长期“定点”的模式及时添置便民流动服务车,“升级”助农流动服务,实现区域金融服务全覆盖

为强化流动服务管理,保障助农便民流动服务正常运转,有效帮助群众获取金融服务信息并解决金融难题,该行健全支农惠农保障机制,制定助农流动服务车管理办法,强化助农流动服务车操作人员培训和车辆管理,支农惠农更具力度

依托便民流动服务车的投入使用,“助农服务点”、“物理网点”等惠农资源得到进一步整合,群众足不出村便可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自2021年启动助农便民流动服务以来,该行持续通过助农便民流动服务车广泛开展“送服务、送知识、送政策、送资金”金融便民服务,深入各个村镇角落为群众办理存取款、社保卡电子银行、小额贷款等业务,实现普惠金融服务精准发力。三年来,累计开展助农便民流动金融服务300余场进行金融宣讲150余次解决群众金融需求约750余......辖内越来越多老百姓得到实惠。

作为在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上迈出的一小步,流动服务所带来的贴心服务让该行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做“行走中”的“百姓银行”,让金融服务真正实现“面对面”、“零距离”,偃师农商银行将不遗余力、继续奔跑,让助农服务“加速”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