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银监分局局长蒋红华莅临汝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次数:801次 分享:

2018年5月3日,洛阳银监分局局长蒋红华一行到汝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行党委书记李效楠、行长郭志强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洛阳鹏飞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洛阳盛平华多种猪有限公司、洛阳市兴荣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走访车间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管理模式、发展规划及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需求及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汝阳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行长郭志强就业务经营情况作了汇报。

蒋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汝阳农商银行在稳健经营、风险防控等方面采取的措施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扎实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这项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主线和重要抓手;二是真实有效化解重点风险,持续加强资产质量管控,摸清“家底”,查清根源,纠正违规,落实合规文化;三是信访投诉要落实主体责任,努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将矛盾解决在萌芽,消除在基层;四是建立现代银行制度,加强党的领导,真正发挥股东大会作用;五是做实普惠金融和精准扶贫,坚定三农定位,回归本源,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