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讲党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次数:763次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2018年5月8日下午,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为行党员做了题为《慎独慎微  心存敬畏,做洁身自好合格农商银行人》的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由行党委委员申红兵主持。

会议开始前,李书记就对此次专题党课为什么以“慎独、慎微”为主题进行了讲解和延伸。

会上,他以要严格落实慎独慎微、要敬畏法律法规、要敬畏党纪政纪、要敬畏道德伦理、要防“枕边风”成贪腐导火索、要不断自我净化及与时俱进六方面为重点,展开了深刻的阐述。他结合实际,深刻剖析了当下面临的严峻形势,语重心长的劝诫全体党员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常思常省,慎独慎微”。

李书记的党课一是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严以修身,正心明道;二是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学会在诱惑面前不以物惑,不以情移,自觉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常怀律己之心,常思百姓之苦,要求全体党员在有利可图时、在情面难却时、在挥霍浪费时常思该与不该。同时,他以自己的“三个对得起”信念与大家分享,即:对得起工资、对得起良心、对得起跟随的员工。

最后,李书记讲到,在严监管的高压态势下,在面临的严峻形势下,这次党课教育也正是从党性修养上进行深入挖掘,从而阐释怎样严格信贷纪律、怎样合规稳健经营,最终按照合规银行—幸福银行—健康银行的发展轨迹,使行最终发展成为标杆银行而不懈努力!

行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共计6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