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被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次数:707次 分享:

2018年5月9日,洛阳市文明单位评选揭晓,汝阳农商银行被洛阳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汝阳农商银行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服务“三农”、专注支小为重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强化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始终保持了文明创建活动的生机和活力。文明单位是创建标杆银行的前提条件,我行将以获得市级文明单位荣誉作为新起点,积极创造条件申报省级乃至国家级文明单位,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贡献力量。

 时代在变,生活在变,汝阳农商服务“三农”的初心永不变。汝阳农商银行与“三农”同根、同源、同成长,在发展中将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和保障水平,持续满足农村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构建多层次、广覆盖、可持续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支持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