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次数:715次 分享:

2018年5月8日下午,汝阳农商银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总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行党委书记李效楠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申红兵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进一步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效楠传达贯彻了中共汝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会议精神。

理论中心组成员并以《改造我们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两篇毛泽东同志原著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

李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能仅停留在对公报的学习上,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种意识”、“四个自信”贯穿于学习中去。

在传达贯彻中共汝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会议精神后,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正确看待意识领域面临的形势和风险点;三要切实把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

集中学习两篇文章后,李书记说道,中心组此次学习《改造我们的学习》正切合当前对强化学习纪律的要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出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为我们区分是主观还是客观、是错误还是违法、是成绩还是过失、是内部处理还是外部处理提供方法和依据。

通过集中学习,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守党性、守党纪,以党纪检验忠诚、以担当印证作为的严格要求。

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