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召开五月份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次数:740次 分享:

2018年5月8日上午,汝阳农商银行召开五月份工作会议。行领导班子、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效楠分析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对下阶段各项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要以“党建工作”统一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以“服务三农、专注支小”统一思想、以“主力军定位”统一思想,制定“树正气、讲担当、守底线、讲合规”十二字精神方针,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一场“思想风暴”。

    他强调,要以“五小建设”为抓手,提升员工幸福感,通过合规银行、健康银行、幸福银行的建设工作顺利达到标杆银行的创建标准。

    会上,行长郭志强通报了四月份全行业务经营情况,并对当前信贷方面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各支行行长表态发言,就本支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予以剖析,找出不足、想出办法、制定计划。部门经理就本部门相关要求予以传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