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团员参加五四青年节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次数:738次 分享: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广大金融机构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2018年5月4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分行青年团员参与了由洛阳市政府金融办主办的 “担当使命共筑梦青春建功新时代,走进中信重工,学习焦裕禄精神”“五四”青年节活动

首先,分行青年团员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览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在中信重工的奋斗历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的展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

随后, 党的十九大代表、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刘新安同志在中信重工“刘新安党代表工作室”会见了分行青年团员,并与青年团员进行亲切交流。刘新安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中信重工三十余年来的心路历程,并寄语分行青年团员“先学做人,再学做事,心存一份信仰,专心专注,敬业精业,我们一样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价值,赢得尊重”。刘新安同志作为新时代一线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在焦裕禄精神的孕育形成地和传承弘扬地中信重工,不忘初心,匠心筑梦,克难攻坚,成为了中心重工六十余年红色基因传承中的又一个企业文化符号和精神象征。

最后,该行青年团员在刘新安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中信重工现代化车间。 

此次现场教育进一步加深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团员青年对焦裕禄精神的深刻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奋发有为,敢为人先,永葆先进本色,把焦裕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努力创造出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