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荣获2018年一季度新建分行公司主线综合考评第一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次数:722次 分享:

2018年5月2日,中原银行2018一季度公司主线综合考评结果出炉,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获得新建分行公司主线综合考评第一名的成绩其中对公存款时点新增排名全行第二;对公存款日均余额新增排名全行第

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和日益激烈的商业银行竞争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总行行领导的大力支持洛阳分行上下克服困难,坚定转型信心,以考核为指挥棒及早制定业务发展策略。一是以客户为基础,梳理重点客户,跟项目,定方案,重视落实收益;二是加大交易银行业务发展在发展中突破,加大交易银行产品运用,2018年一季度主线考评中,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供应链金融产品考核排名全行第一;三是转变思想,下大力气营销机构类客户、机构业务代理资格揽机构性存款;四是树立风险意识,确保合规经营。

同心协力,守必固上下同欲,必胜。下阶段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在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拼搏,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助力洛阳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