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二季度工作促进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3 00:00 浏览次数:754次 分享:

2018年5月10日上午,宜阳农商银行二季度工作促进会在31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工作经验,查找了短板,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为二季度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在会上,党委委员郭利娜宣读解释了《宜阳农商银行二季度90天以内欠息贷款管理办法》、《宜阳农商银行“制度执行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胜利对4月份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宜阳农商银行2018年“浓情夏日、感恩回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解释,对《宜阳农商银行到期贷款管理考核办法补充规定》进行了解读,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会上,各支行行长依次上台发言,对当前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对完成二季度目标任务作出承诺。

在会上,党委书记师青山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倍加珍惜和维护当前稳健务实的良好局面。要靠抓好人才队伍机制建设来保证长足发展动力;要靠创新产品、提升效率来吸引优质客户,巩固市场份额;要靠激励机制来提升员工士气,增强员工活力;要放开眼界,通过“走出去、走下去、迎进来”开拓市场、夯实基础。二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要大兴学习之风,大兴干事创业之风,大兴调研之风;要以党建工作带动其他工作全面开花,要以开办“周五课堂”为契机推动“制度执行年”建设深化;要加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做到“有学习、有测试、有通报”,培养员工主动学习的能力;要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打造会说、会写、会干、会总结、会汇报、会宣传的“六会”经营团队,让员工树立“行兴我荣、行衰我耻,我与农商银行共荣辱”的理想信念,打造一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战队。三要狠抓基层网点建设和管理。要做好沟通协调,机关服务部门要“想基层之所想、急基层之所急”,搞好基础服务工作;要抓好行容行貌,确保环境整洁、员工精神、团队充满正气,以此带动业务业绩发展;要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常敲“安全工作无小事”警钟,做好“三防一保”、“带班值班”等制度落实。四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公车管理他提出“二要二不要”,确保公车合理合规使用;对工作作风他提出“二要三不要”,确保风清气正;对员工行为他提出“二要四不要”,确保干部职工洁身自好、清正廉洁。

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机关人员、客户经理共计119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