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宁农商银行情景模拟面试保安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浏览次数:743次 分享:

2018年5月7日,洛宁农商银行2018年保安招聘结束,意味着该行在省联社“双一流”建设方面更近一步。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安全保卫部关于增强基层网点安保力量的要求,扎实推进安全事故零发生,该行通过县保安服务公司选调新一批保安人员,充实到全辖26家基层网点,打造实力农商行。

据悉,该批保安80%为专科以上学历,平均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为切实把好关,甄选出一支客户满意的服务队伍,该行创新面试方式,抽调内部员工模拟业务办理流程,将入围人员嵌入模拟流程中,通过形式多样的情景模拟,不仅仅是简单的“你问我答”,更多的采用随机场景、突发状况一方面找准适合每一名面试者的服务网点,另一方面督促他们尽早熟悉工作环境,在最短时间内接触相关领域。

经过27天的精心准备,该行2018年31名保安人员已经集结完毕,即日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