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5:01 浏览次数:3603次 分享: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洛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涧西区长春路街道办事处嵩山社区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来自局机关党支部和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的7名同志,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扫帚等劳动工具在嵩山社区开展卫生集中清理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对小区楼道内的蜘蛛网、牛皮癣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对小区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了整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

学雷锋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