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10:55 浏览次数:3818次 分享:

        2024年2月29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冰带领广大党员到路军驻洛办事处,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是依托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旧址建立的一座革命纪念馆。参观期间,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spacer.gif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文字,激发出广大党员赓续血脉、顽强拼搏、开创新局的信心和勇气。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擎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响彻云霄,更增强了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决心。寄语政治生日,坚定理想信念。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自然生日昭示着生命的开始,而政治生日则代表着初心与使命。党支部书记侯冰同志为3名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实践课。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一步淬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铸忠诚、担使命、勇开拓、促发展,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洛八办.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