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伊滨区举办“上市‘伊’始”系列活动,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6 浏览次数:4100次 分享:

为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对资本市场与股权融资的认识,近日,伊滨区会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等资本市场服务机构共同举办了洛阳伊滨区上市资本市场系列培训首期活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袁继涵,北京中银(洛阳)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高春明,伊滨区相关负责同志、有关单位及3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图片1.png

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讷律师以企业融资与多层次资本市场为主题,从企业融资渠道、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定位及国内各板块的上市或挂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进一步把最新的政策传送、解读给企业,让更多优质企业积极拥抱资本市场,走好上市之路,推进伊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