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00:00 浏览次数:720次 分享:

为积极响应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在2018515日上午组织参加了由洛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为主题的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为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能够展示我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提前部署。一、统一形象。要求参加宣传活动的员工规范化着装,并身披统一制作的绶带。二、人员配合。在接到宣传活动的通知后,负责该项宣传工作的洛阳分行零售条线立即向分行领导进行汇报,分别从分行5家营业网点抽调人员参加宣传活动。三、统一行动。活动当天,参加宣传活动的人员于上午9点在分行营业部集合完毕,统一携带宣传资料一起前往宣传地点。

5月15日上午10点,宣传活动在宝龙城市广场准时开始。来自我行的5名员工身披“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绶带,与其他参加宣传活动的金融机构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一对一的为过往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预防措施,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提高了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的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体现了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向社会公众宣传普惠金融知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