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豫剧现代戏《重渡沟》汝阳农商银行专场盛大落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00:00 浏览次数:696次 分享:

2018年516日晚,由汝阳农商银行承办的豫剧现代戏《重渡沟》在汝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震撼上演,为汝阳人民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视觉文化盛宴。我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社会各界人士、汝阳农商银行员工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重渡沟》由河南省豫剧三团创作,是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省文化厅指定献礼“十九大”的重点剧目,入选《2018年度全国舞台艺术重点创作剧目名录》。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豫剧三团的众多实力演员们同台飙戏。他们嘹亮的嗓音、精彩的台词配上转体摆袖的身姿和神韵,将精彩的故事娓娓道来。节目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精彩纷呈,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演出描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副乡长马海明把重渡沟的风景和旅游及精准扶贫集结编织为一个美丽的梦,并为追梦付出了所有的动人故事。展现出一名基层干部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挚爱,扎根基层谋发展,甩开膀子干实事的高贵品行。

普及戏曲知识、弘扬戏曲艺术、传播民族文化,此次活动是汝阳农商银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表现之一。下一步,我行将组织形式更为多样的宣讲活动,通过文艺进社区、知识进社区等形式,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县域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