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省司法厅人民监督员管理处调研走访洛阳农商银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0 00:00 浏览次数:778次 分享:

2018年5月15日下午,省司法厅人民监督员管理处处长李明冬带领河南省人民监督员调研组一行莅临洛阳农商银行调研走访,并征求驻洛的省人民监督员王涛的意见和建议。

在洛阳农商银行会客室,省司法厅人民监督员管理处处长李明冬一行同区域党组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涛书记向李明冬处长一行简要汇报了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深化改革、金融扶贫、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涛书记指出,作为50年代初的“三大社”之一,农村信用社是唯一长期在农村生存、壮大,并顺应改革发展破茧成蝶转化为“农商银行”的机构。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始终不渝地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机构网点遍布城乡,服务触角遍及乡镇、村组,既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精准扶贫的主力军,也是地方纳税大户。虽然受历史沿袭、市场定位、服务群体、国家政策定性影响,农商银行(农信联社)服务的对象更多是相对落后的产业、群体,但我们坚持扎根“三农”,以真诚和良知始终服务着落后的区域中的弱势群体,改变着其落后的面貌,促进其发展,虽苦犹荣。近年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真情助力金融精准扶贫,智慧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并连续两年举办农商银行经营管理发展峰会——“牡丹论坛”,与洛阳市多家县域政府、7个城市区政府、以及中国联通、正威集团、中信重工、正大集团、恒大集团等20余家央企、中国500强民企、世界500强龙头企业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扎根洛阳沃土做贡献,谱写了洛阳农商银行系统跨越发展的激昂篇章。下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还将积极推进与孟加拉格莱珉银行的深度合作,加大金融精准扶贫力度,在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中再立新功。

调研期间,李明冬处长一行来到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自助填单机、自动存取款售票一体机、超级柜员机、24小时自助服务区、贵宾室、文化墙等,并和洛阳农商银行的智能机器人“元圆”进行现场交流。

据悉,本次河南省人民监督员调研走访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5月15日上午开展人民监督员调研座谈会,5月15日下午实地走访洛阳辖区内人民监督员。区域党组书记、洛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连续三届(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当选省人大代表,并连续担任河南省人民检察院人员监督员。

洛阳司法局副局长党慧,省司法厅人民监督员管理处苏强、陆飞,洛阳市司法局人民监督员管理科科长张玉明,洛阳市司法局人民监督员管理科副主任科员刘建伟陪同调研。

洛阳农商银行监事长崔伟莉,风险总监兼办公室主任仝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会平,纪检监察部副总经理黄咏波列席调研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