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0 00:00 浏览次数:722次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引导社会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活动。2018年5月15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参与了洛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洛阳市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广场集中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为主题,并选择了在人流量较大的洛阳市宝龙城市广场门前举行。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接到活动通知后,精心准备了宣传条幅、宣传折页、宣传册和宣传展板等宣传物品,并在本次活动中全部投入了使用。在活动现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参与活动的领导和群众发放宣传册,并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以实际行动履行了自身的社会责任,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在洛阳当地的良好形象。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同时利用多媒体的宣传方式,做好2018年度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