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0 00:00 浏览次数:1648次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重温我党建设艰辛历程,2018年5月17日晚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委组织分行全体党员共85人集体观看红色教育片《建党伟业》。

影片主要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其中的风云人物,着力刻画1921年组建中国共产党时期精彩的历史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寻找出路、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赞颂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用青春、激情和奋斗,救亡图存、力图改写历史的伟大壮举,并清晰地展现中国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每一位风云人物与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党员干部为之深深感动和震撼,并深切感受了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勇于奉献,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