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大堂经理观摩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0 00:00 浏览次数:728次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营业网点服务功能转型升级,提升形象,增强客户体验感,打造一支高素质大堂经理队伍。2018年5月17日,汝阳农商银行组织辖区内大堂经理到优秀网点观摩学习。

在观摩学习中,大堂经理们认真听、仔细记、主动问、勤思考,活动氛围积极热烈,在有限的时间内对标准化服务礼仪和服务营销技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下午,该行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大堂经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剖析,制定了下步工作的整改要求。大家交换经验、取长补短,为今后的业务创新和技能提升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大堂经理们精神面貌得到了巨大改善,服务和营销技能有了新的提升。汝阳农商银行靓丽的大堂经理们将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创造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