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以测促学 以学促改 市金融局进行纪律规矩应知应会知识集中学习测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22:29 浏览次数:1872次 分享:

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为持续做好“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规矩意识,市金融工作局于2023年8月28日进行了纪律规矩应知应会知识集中学习测试。

5.jpg  

测试前,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冰做了专题学习辅导。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今天是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要以此次专题纪律教育活动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主动融入、躬身入局,彻底来一次思想大洗礼;二是要主动靠前学习。要利用业余时间、闲暇空间以每天的网上测试为切入点,主动学、靠前学,通过学习发现不足,找到差距;三是要切实对照整改。要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交流学习等方式对自己在执行纪律、落实规矩等方面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自己政治坚定、遵规守纪,明底线、知荣辱,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忘我精神为我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