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北交所政策解读及上市推进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08:54 浏览次数:2069次 分享:

        97日下午,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在洛阳市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暨智慧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北交所政策解读及上市推进座谈会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和北交所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公司监管二处副处长李运锋围绕《关于高质量建设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意见》,详细解读了北交所支持中小企业更好更快上市、促进优质投资标的供给、优化发行上市制度、降低优质企业上市成本和等待时间等方面的服务政策;中信建投证券专家单新生聚焦全面注册制背景下有效利用北交所综合改革政策助力河南企业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了剖析;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上市制度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940789088.jpg

    此次座谈会旨在推动相关企业抢抓北交所扩容机遇,加强沟通交流,加快上市步伐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常态化举办各类培训活动,加大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和扶持力度,推动更多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为洛阳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