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筑基行动——深交所阳光服务洛阳行”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5 18:07 浏览次数:3161次 分享:

   2023824日至25日,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在洛阳市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暨金融服务中心举办筑基行动——深交所阳光服务洛阳行活动,全市50余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16家县区金融工作部门、4家市属平台公司和市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局、国资委、科技局等部门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深圳证券交易所专家、券商代表、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通过专题培训、案例分享、专场路演等方式分别解读了资本市场最新政策形势、企业上市要点等内容,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和全市干部职工提供了一场丰盛的资本大餐。深圳证券交易所还同步开展了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调研走访活动,为企业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精准指导,以专业服务助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

1911314309.jpg

 此次活动是市与深圳证券交易所持续深化合作的又一成果,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依托洛阳市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金融服务中心,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在上市培育、投融资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厚植洛阳资本市场发展沃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