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走进教育基地 赓续红色血脉——市金融局与中原股交中心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16:14 浏览次数:3655次 分享:

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号召,充分利用市内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性教育,8月13日,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在栾川县抱犊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建联学联建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来自双方单位近4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17162509.jpg 

抱犊寨位于栾川县三川镇境内,因牧童食灵芝草,抱牛犊飞升登仙的神话故事而得名,更因解放军1946年—1948年三次攻打、最终以伤亡500余人的代价终克此寨惨烈的战事而著名。“英雄陈列馆”,火神庙村村支部书记向参观的同志们讲解了“解放抱犊寨”那段气壮山河的悲壮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旧时的物件,也在无声的诉说着曾经的艰难困苦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817162520.jpg

之后,大家又到解放抱犊寨英雄纪念碑瞻仰,缅怀先烈。

 微信图片_20230817162528.jpg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教育学习,大家更坚定了初心,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赓续先辈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落地生根!

此次活动以党建联学联建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融合业务发展新模式,通过交流思想、互相学习,进一步深化了与中原股交中心的交流合作,实现以党建带业务、促发展的目的。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为洛阳市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融智服务,助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不断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