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提供金融动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15:46 浏览次数:1778次 分享:

8月11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宏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817154843.jpg

会议原文学习了江凌书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奋力开创现代化洛阳建设新局面”和“奋力攻坚闯难关”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议,学习了市委常委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关于深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提振信心防范风险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推动产业发展能力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817154901.jpg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有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高度自觉,深刻理解把握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大意义、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我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方向,在聚焦实体经济有效融资需求和金融生态环境优化,全力打造高效金融服务体系,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精准发力,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提供金融动能。紧盯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加强政策宣传,引导金融机构扩大信贷投放;加大资本市场发展力度,建立健全企业上市、“基金入洛”全链条工作机制,确保直接融资渠道畅通,不断扩大资本市场融资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控新治旧,标本兼治”的工作要求,加快出清存量风险,着力防范新增风险,稳妥化解涉稳风险,守牢金融风险底线,推动金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助力我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