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推介会举行首场直播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8:03 浏览次数:2286次 分享:


“金融产品走进直播间,解答我们小微企业关注的融资问题,形式新颖活泼,实在给力!”4月21日10时,洛阳市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推介会举行首场直播活动,工商银行洛阳分行通过“洛阳晚报”微信公众号与网友直播互动,短短1小时收获点赞超7万次。

此次线上直播活动由市金融工作局主办、洛阳日报社承办,旨在落实省、市有关部署,扎实开展常态化线上融资对接活动。通过直播平台在金融机构与企业、个人间搭建“开放、快捷、方便”的信息桥梁,有融资意向的企业、个人可随时在线留言,工作人员即时分析解读,帮助广大企业了解金融服务产品,结合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融资渠道,有效提升融资对接效果。在首场直播活动中,银行通过5G直播,在线推介多款惠企产品,受到许多小微企业好评。

洛阳市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推介会第二期将于4月28日10时开始,由农业银行洛阳分行直播,其间将设置抽奖环节,参与即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