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政府金融办健全机制全力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0 00:00 浏览次数:790次 分享:

 

建设学习型政党组织,加强机制建设是根本。市政府金融办通过建立一系列学习机制,保障学习活动有效开展。一是完善责任机制。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纳入年度工作安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年初有安排,年终有检查,明确每位党员的学习责任,形成了制度约束和自觉行动的常态化机制。二是分解学习任务。重点加强对金融业务知识的学习,将业务培训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科室,每周选定一个业务学习主题,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建立检查机制。定期检查学习情况,定期查看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及时督促整改,确保任务落实。四是健全考核机制。建立考勤制度,将学习情况纳入考核内容,作为年度考核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增强干部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