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政府金融办积极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0 00:00 浏览次数:905次 分享:

 

一是组织起草方案办法。市政府金融办牵头起草了《洛阳市推进农村金融改革实验区建设工作方案(2015~2020年)》《洛阳市金融扶贫工程推进办法》,以5个国家级贫困县和1个省级贫困县建档立卡农户为重点,不断完善金融扶贫保障体制。二是加强国开行政策性金融合作。会同省国开行和市扶贫办积极对接洛宁、嵩县等贫困县,形成一个平台、一套团队、统一协调、统一对接的项目运作机制,已向洛宁、宜阳承诺政策性贷款2.4亿元和4亿元。三是积极组织推动政策落实。今年以来,先后召开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暨经验交流会和贫困县资本市场发展工作会议,10家上市公司、13家证券公司分别与5个贫困县建立结对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