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靠前指挥强部署 一线督导促落实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10:35 浏览次数:2897次 分享:

“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为督促帮助基层网点全力冲刺目标任务,连日来,偃师农商银行积极整合部门力量,党委领导班子集体下沉一线,采取实地督导、上阵指挥,推动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并通过开展入户入企针对性营销走访,助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督导期间,该行班子成员按照包行督导分组,带队深入各自分包支行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现场查看厅堂布置、业务营销、自助机具、氛围营造等情况,以思路分享方式与各支行负责人、内部主管、柜面人员、客户经理就存贷主业、电子渠道等各类指标任务完成及“开门红”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以一对一针对性的辅导,针对支行目前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分析、研判,指出应对措施,与支行共同梳理思路,给出精准性指导建议。

为突出业绩导向,进一步调动全员工作推进积极性,督导期间,对率先完成目标任务考核的支行,该行充分发挥奖励激励作用,及时颁发奖励金,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

为摸排企业资金需求,督导期间,在相关支行负责人的陪同下,该行各班子成员小组先后对周边企业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营销走访,实地查看企业的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及贷款融资方面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此次一线督导,极大地鼓舞了基层员工奋勇争先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助长了全员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的士气。在“开门红”活动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偃师农商银行上下将强化担当意识,抢抓有效时间,利用现有资源,聚焦主责主业,下沉服务重心,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自加压力、全力以赴,切实保障各项目标任务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