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农商银行专场政银企洽谈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孟津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10:25 浏览次数:2684次 分享:

为助力乡贤返乡创业,促进小微企业与农商行的融资对接,共同推动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23日上午,孟津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农商银行专场政银企洽谈会在孟津农商银行圆满召开孟津区副区长区科工局、金融局、人行孟津支行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乡镇分管领导,乡贤代表,孟津农商银行各支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孟津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农商银行专场政银企洽谈会圆满召开(孟津农商银行 李梦阳).JPG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农商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孟津农商银行将高度重视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单列信贷计划,缩短审批链条,为乡贤创业提供最完善、最高效、最贴心的金融服务。

本次会议为政府、银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增进了解和密切联系的常态化沟通平台,是一次务实的会议,将成为今后工作的一个新抓手、新常态就深化政银企工作,优化提升金融服务工作,对孟津农商银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推动金融产品创新,“量身定做”符合孟津区企业资金需求的信贷产品。二要优化信贷审批流程,积极推动企业融资成本下降。三要坚持常态化对接,为乡贤群体建立特色金融服务。

会上,该行业务部门介绍了“金燕乡贤贷”“金燕振兴贷”等三款信贷产品,并现场与10户乡贤代表进行签约,签约金额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