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建行洛阳分行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相关专项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建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3-03-24 17:00 浏览次数:2215次 分享:

3月23日,建行洛阳分行就贯彻落实《河南省分行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纠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专项工作方案》召开专题部署会, 就贯彻落实专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排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的具体行动。要对照5个方面13项问题,逐一、全面、严肃、认真地组织自我排查,把问题找准、找实,以更好地开展整改工作。

二是各司其职,全面整改。做好本部门、本条线的自我排查。党委职能部门要按照要求,协助党委做好专题调研工作,特别是要注重收集基层机构、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让查找出的问题更具像、更有针对性。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好本单位“三类清单”,按照清单做好全面整改。

三是过程管控,注重实效。专项整治工作贯穿全年,贯通各领域、各方面,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过程管控,强化推动落实情况的考核监督坚持,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