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洛阳农商银行安乐支行举办“浓浓邻里情,欢乐庆元宵”秧歌表演活动

文章来源:洛阳农商银行安乐支行 发布时间:2023-02-01 15:50 浏览次数:1631次 分享:

临近元宵佳节,洛阳农商银行安乐支行携手洛龙区安乐窝秧歌队于2023年1月31日举办“浓浓邻里情,欢乐庆元宵”秧歌表演活动。

洛阳农商银行安乐支行举办“浓浓邻里情,欢乐庆元宵”秧歌表演活动.jpg

欢快的曲目激荡人心,激昂的鼓声催人奋进。伴随着喧天的锣鼓、优美的秧歌,这精彩的表演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来往路人和银行客户纷纷驻足观看。活力四射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为元宵节渲染了浓厚的喜悦氛围,促进了该行与周边群众的融合互动。下一步,洛阳农商银行安乐支行将继续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促进各项业务发展,为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金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