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建行洛阳分行狠抓春节期间房贷营销

文章来源:建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3-01-31 11:06 浏览次数:1230次 分享:

建行洛阳分行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房贷营销,按照市分行党委和省行《关于做好春节返乡购房置业营销服务工作的紧急通知》工作要求,制定春节期间营销方案。狠抓个人住房贷款营销拓展,积极开展上门营销、拿件驻场,1月21至27日七天面签40多户2000多万元。

一是上门营销。该行住房信贷部门负责人分组带队走访开发商和楼盘项目,开展营销拓展服务,增强客户产品认知,深化银企合作;二是抓好落实。每天安排两名住房金融业务部客户经理值班,与公司财务及置业顾问做好营销对接,只要开发商有客户有面签需求,第一时间上门面签,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认可;三是重在监督。节前住房金融业务部就将节日期间客户经理值班安排表发各县区支行,并要求县区支行根据营销实际制定值班方案,随时沟通,共同营销。通过全行共同努力,进一步夯实该行个人住房贷款快速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