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银行一月份存款净增创新高

文章来源:孟津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2-04 09:51 浏览次数:1205次 分享:

“开门红”活动以来,孟津农商银行创新经营理念,多措并举,把大力组织资金、增加市场份额作为促进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组织存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至1月底,各项存款余额达84.22亿元,较年初净增5.65亿元,创历史之最。

一是开展“开门红”存款营销竞赛活动。及时安排部署,全员揽储,领导带头,任务分解到各支行,落实到人,加大营销激励,切实增强了全员抓存款的积极性。

二是加大低成本存款的营销力度。出台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制定奖励措施,争取更多的低成本存款。各支行针对目标对象主动上门服务,引导企业办理代发定活两便存单。同时做好厅堂引导,安排专职大堂经理和保安,在厅堂主动引导客户办理低成本存款,切实降低存款成本,提高经营质效。

三是机关带头揽储,调动全员积极性。总行机关部门分配有任务、机关人员分配有任务,挂联绩效工资按月考核,严格奖罚,调动揽存积极性。

四是切实搞好优质服务。该行加快对不达标网点的装修改造,去年年底完成了对城区城关支行的装修,干净明亮的厅堂环境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办理业务。在工作中,该行严格按照优质文明服务标准,大堂经理微笑迎客、询问客户需求、引导客户入座,在客户等待期间进行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宣讲等,让客户体验贴心服务;综合柜员办理业务高效、及时、避免客户等候时间过长,使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