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 优化信贷服务 助力春季房展会

文章来源:宜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1-29 17:02 浏览次数:1264次 分享:

1月29日,“新春新生活 宜居在宜阳”2023宜阳县春季房展会在宜阳县水晶城广场拉开序幕,宜阳农商银行在房展会现场设立独立展柜,派驻客户经理现场为购房者解答房贷政策、咨询贷款事宜。同时,推出“金领贷”“金易贷”“天使贷”“园丁贷”“随薪贷”等便捷、快速、优惠的信贷产品,以简化高效的特性,优惠的价格,更好地服务房展会期间购房的群众,满足各消费阶层的购房需求。

走访展柜.jpg

展会期间,该行工作人员穿着工装,身披绶带,主动走访各个展台,向参展群众介绍各项金融产品,宣传信贷优惠政策面对面解答客户疑问,同时宣讲金融知识,增强群众识别和防范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工作人员良好的形象、热情的宣传,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感受到活动主办方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