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畅叙爱乡之情 共话乡村振兴 汝阳农商银行积极参与乡贤新春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1-30 12:50 浏览次数:1465次 分享:

新春佳节,汝阳县各乡镇乡贤新春座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大家欢聚一堂,共叙爱乡之情,共商乡村振兴。作为县域金融的主力军,汝阳农商银行相关支行受邀参加。

汝阳农商银行积极参与乡贤新春座谈交流会..jpg

座谈会上,暖意融融,氛围热烈。该行工作人员向全体乡贤们介绍了汝阳农商银行近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七天定期存款、“河洛e贷”、扫码收单、场景金融等特色金融产品和优势服务。现场为乡贤们提出的金融问题解疑答惑,用心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汝阳农商银行积极参与乡贤新春座谈交流会.jpg

一直以来,汝阳农商银行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围绕返乡乡贤及本地企业金融需求,加快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不断降费让利,切实解决乡贤返乡创业过程中一系列金融难题,助力乡贤们更好发挥其人缘、地缘、资源优势,反哺汝阳经济发展,同心建设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汝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