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应对“开门红”大考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1-29 16:41 浏览次数:1056次 分享:

“开门红”活动启动以来,汝阳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调结构、控风险、降成本、提质效”的经营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出击,集中精力打好“三大”战役,全面开启首季营销拓客新局面。春节期间,汝阳农商银行存款突破80亿元大关,全行上下士气高涨,誓夺2023年开门红!

激发全员动力,打好开局“攻坚战”。都说万事开头难,面对“开门红”这场银行人的大考,汝阳农商银行通过召开激情澎湃的“开门红”启动大会,借助抽红包、猜盲盒、风采展示等互动环节,最大限度激发全员工作热情和营销动力。同时,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在活动方案中新增对标奖励,对完成考核指标的网点进行现金奖励,在全行上下持续营造你追我赶的热烈竞争氛围。

提升营销质效,打好阵地“保卫战”。该行营业部利用新春佳节的有利时机,锁定返乡客群,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为客户现场写春联、送祝福,笔尖上的年味让返乡的游子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同时,在全辖持续开展整村授信,借助外拓营销活动,拉进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将营销触角延伸至企业商铺、村组农户,深挖市场潜力,拓宽客户渠道。

丰富场景应用,打好暖心“服务战”。该行以智慧商超、扫码收单业务为着力点,凭借收款码免手续费、免费提供收款设备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等优势,有效拓展餐饮、商超、批发等零售行业商户。同时,该行还持续丰富场景建设,让移动支付体验“好”起来,大力拓展线上校园缴费、扫码点餐、金燕e餐吧等智慧场景项目,把金融服务逐渐向民生类生活场景渗透,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