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洛阳市地方金融协会荣获全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秀奖

文章来源:洛阳市地方金融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6:28 浏览次数:1787次 分享:


9月8日2022(第四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礼在郑州召开,协会精心筹备部署,洛阳市地方金融组织踊跃参与竞赛活动,从初赛开始认真答题,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在全省6000余支战队中荣获优秀奖殊荣,圆满完成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和协会领导提出“以赛促学”的参赛目标。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河南日报社举办本届主题为“引金融活水 添企业活力”的金融知识比赛,是希望金融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金融政策惠及万千企业,进而提高金融赋能实体经济质效,通知下发后,就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据大河财立方统计参赛战队6000余支,参与答题人数超35万人

近几年,国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局部疫情时有爆发,小微企业经营难题亟解决。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各级政府相继出台经济发展决策部署,把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从而实现保就业保民生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开展全省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金融助企纾困”系列政策宣传等活动,坚决打破银企对接信息壁垒,加快助推各项金融政策落地见效,为稳定我省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优秀奖.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