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荣获2022年河南省第四届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7 浏览次数:2689次 分享:


98日, 河南省第四届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偃师农商银行从60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排名19名的优异成绩,荣获2022年河南省第四届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奖。

本次竞赛,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大河财立方承办,以引金融活水 添企业活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十大战略,助力实现两个确保,全面宣传河南省金融惠企政策,提高企业和公众对金融政策与产品的知晓度、获得率,提升金融助企、惠企质效。大赛从815日开赛,短短两周时间,吸引了35万人参赛答题,6000多支战队在线PK,答题次数超过600万次。

活动启动以来,偃师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信用管理部牵头,在全辖精心挑选50名业务能力强、知识储备丰富的精兵强将,组成河南农信偃师农商银行战队参加比赛。在该行党委的争取领导下,偃师农商银行战队团结一致、奋发努力,敢于争先、勇争上游,最终在三轮激烈的角逐中获得佳绩,以敬业、创新、奉献的标准和勤思、巧干、专业的水准,向全省展现了偃师农商银行良好的行业风采和精神风貌。

荣誉是肯定更是鞭策。秉承着立足三农、支农支小支微、壮大区域经济的使命定位,偃师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形象展示窗口,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大局,聚焦区域金融需求,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9.09       偃师农商银行荣获2022年河南省第四节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奖.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