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 捐资助教奉献爱心 偃师农商银行荣获2022年度捐资助教贡献奖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9-09 11:12 浏览次数:1950次 分享:


97日,在偃师区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偃师农商银行荣获“2022年度捐资助教贡献奖表彰,荣誉的获得肯定了该行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偃师区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偃师农商银行的发展承载着一份社会责任,秉承着服务三农 改善民生的初心使命,该行在把爱心惠民写进企业文化的同时,坚持把情系教育,捐资助教作为回馈社会的公益重点。

多年来,该行立足职责使命、坚守公益初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关爱、支持教育事业,连续十年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莘莘学子考出好成绩、踏入理想院校提供便利的条件;连续7年举办金秋助学活动,累计资助优秀大学生59名,金额8万余元,帮助优秀大学生圆梦大学。近一年来,为充分展现在区域教育事业中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该行积极响应偃师区教育倡议,共计捐赠教育资金30万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从爱心助考到金秋助学,从捐资助教到响应慈善总会开展的“99公益日活动号召......一次次实际行动,都展现出偃师农商银行支持慈善事业,秉承感恩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帮助需要的人共克难关,为偃师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未来的日子里,偃师农商银行必将一如既往,怀揣赤诚之心,肩负责任担当,做有温度的银行,继续为偃师这方热土注入金融力量,为推动偃师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IMG_79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