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银行举行“扶贫助学圆梦工程” 捐助仪式

文章来源:孟津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9 浏览次数:2526次 分享: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96日下午,洛阳市孟津区举行扶贫助学圆梦工程捐助仪式,孟津农商银行向新考入大学的112名贫困学子捐款11.2万元,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入学深造。 孟津区政府领导、孟津区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各中心校校长、孟津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支行行长及受捐赠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现场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助学捐款,孟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向考上心仪大学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并指出,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资助,是一件有益于个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的大好事,也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读书,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栋梁。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主动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传递者,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帮助他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受助学生代表做感恩发言时表示,会不忘国家和社会的关爱、不忘老师的谆谆教诲、不忘农商银行的无私帮助,他们将以优异的学业回馈社会和家乡。

  区政府、区教育体育局领导对农商银行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寒门学子提出殷切的希望,激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更加刻苦学习,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新生活。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单位参与到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为加快孟津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村商业银行是我国农村金融的主力军,是乡村振兴的主力银行。近年来,孟津农商银行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反哺社会,近三年累计纳税1.2亿元,是孟津区重点纳税企业。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公益事业,致力于做一个有责任、有温度、有担当的现代银行。自2018年以来,连续5年累计为543名贫困大学新生提供助学资金,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96亿元,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

孟津农商银行“扶贫助学圆梦工程”捐赠仪式.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