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新华保险洛阳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保险洛阳中支 发布时间:2022-05-18 16:49 浏览次数:1152次 分享: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全力做好火灾防控管理工作,开展消防宣传和培训,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四个能力。2022年517日,新华保险洛阳中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高照教员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和实用消防技巧。该公司本部内勤员工参会。

教官主要对如何加强家庭职场用电安全和应对火灾两方面做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在安全用电方面,提醒大家要定期检查电线电器,防止老化,不要随意乱接乱搭电线,不要超负载使用电器,注意车载灭火安全,避免车辆引起火灾事故。在应对火灾方面,他讲解了几种实用的灭火技巧,现场演示了不同灭火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且对其性能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教官邀请员工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演示防毒面具灭火器使用方法,呼吁大家关注消防安全,积极应对火灾突发状况。

本次消防讲座知识丰富,图文并茂,唤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为公司及家庭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