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历史

文章来源:洛阳市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2 浏览次数:2220次 分享:


洛阳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518日,洛阳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会长蒋振山带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同志,赴伊川县吕店镇温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吕店镇温沟村是一个革命老区村。1938年,一大批共产党人在吕店建立地下党支部,与侵华日军展开浴血奋战。分水岭之战、张沟保卫战、夜袭吕店等战役充分显示了吕店人民英勇顽强、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在伊川抗战史上谱写了壮丽篇章。

伊川革命老区温沟纪念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苦难辉煌万安兴师砥砺奋进走向富强等展厅。大家边走、边听、边看,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职工,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洛阳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蒋振山同志表示,协会将从这些珍贵的红色资源中汲取红色的力量,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新时代、新思想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洛阳市银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洛阳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