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根基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5-18 16:33 浏览次数:1605次 分享:


—偃师农商银行举办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全面提高全行员工防灾减灾知识和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偃师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培训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专业讲师授课,偃师农商银行辖内400余名员工分区域、分批次参与了此次培训。

偃师农商银行纪委书记蔡玉蛟参与全体机关人员培训,培训前,她强调,消防安全是关系到全体员工人身、财产、利益的大事,大家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消防工作落到实处。并要求,一要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安全责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二要学有所获。所有参训人员要认真听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切实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三要学以致用。要注意查找漏洞,快速将知识应用于日常工作中,对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偃师农商银行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培训中,讲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向大家分析说明了火灾特点及起因,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防范措施、家庭防火、灭火常识、火灾逃生等知识,并现场演示防毒面具等的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平实风趣的语言、触目惊心的案例切实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授课结束后,为保证培训效果,该行坚持以考促学的原则,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闭卷考试,加深了全体员工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大家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员工清楚认识到火灾预防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预防为先的安全理念,确保在处置突发事件上,做到程序清楚,方法得当,处置及时,避免在真正发生紧急事件时慌乱无措,造成重大损失。

 fb9c64bb0fcee6b0b8d082e54e67f7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